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为什么我们需要passion?
因为passion可以燃烧心里的脂肪。
难怪我这么不健康。
因为我没有passion。
开学至今6个星期,渐渐已适应大学生活,但心境却迟迟为步入轨道。虽然所得到的已是一种肯定,却一直无法完全认同自己,更感觉不到他人对我的认同。总觉得自己仍有许多不足之处,无论怎么改进,仍不及他人,始终达不到自己想要的程度。
每个人似乎都好忙。我却好像很空闲。不是没事做,而是心里存在某种阻碍,无心踏出第一步将该完成的工作完成。是该亮起红灯进入紧急状态,却一直对激烈闪动的红灯视而不见,自欺欺人。
Knock some sense into my empty airhead please.
Grr... *PISSED* at self.
。尋找中@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