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等待
当你决定等待,而你知道你总会等到,放弃就变得特别困难。
随着每分每秒的等待,你似乎离目的地越来越近。
也许当你决然放弃时,它来了,你,也就错过了。
因为这样的未知,等的越久就越不想、不敢、也不甘心放弃。
不想;反正都等了这么久,再等下去又如何?
不敢也不甘心,因为深怕错过。
等待;它,就是这么玄。
Irritating.
这是我等巴士的心得。
每次在Braddell一带等搭232巴士回家时都在思考“等待”。
我倒是可以走回家,仅因为懒惰所以选择浪费七角钱。
只是一旦决定要等巴士,几乎一定等到它来为止。
有时等着等着,或许会想:我不如走回家好了。
可是!
都等了这么久,巴士应该就快来了吧。
最讨厌的就是,走离巴士站没几步,巴士就从我身旁一“呼”而过。
结果反而浪费超多时间,超不爽的!
真是应该在每个巴士站都装那个会显示巴士多久后到站的东西。。。
。尋找中@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