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尋找。拼湊

Friday, October 31, 2008



韓文越來越複雜,越來越難了!
尊稱+否定+過去式=救命啊!
真是的,人要往前看,過去就不要再提了,幹嘛還要甚麼過去式啊!
開玩笑啦...
下學期韓文Level2的課程位置實在有限,憑我這學期的表現不知道能不能繼續。

為甚麼我要打繁體字呢?
因為簡體字的輸入系統又出問題了!
*氣*


。尋找中@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