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我做了一個夢。
時間拉回我高中時期我與樂團參加母校松商的紅沙崗歌唱大賽的開場表演...
現場有3000人,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站在舞台上。
舞台上一片漆黑,沒有一絲光線,我雙手握著我的麥克風架,
等待著暗紅色的幕揭開,
這時候我聽見的不是騷動的歡呼聲,
不是觀眾的喧囂吶喊,
而是我鐵生生的心跳聲....."撲通""撲通".....
結果,有一天美夢真的要成真了。自從我站上超偶的舞台開始。
其實,我真的好愛站在舞台上表演,
我真的好愛音樂,即使我很沒有自信的用自己的方式愛著,
假如有一天我會死亡,我想要在舞台上唱到斷氣,那時候我的嘴角一定是微笑的...
超級偶像,美夢成真演唱會。
直到現在我仍不敢相信,是我,可以站在那個舞台上,是的,真的成真了!
2008年8月15日
《超级偶像》张芸京
如果有机会亲眼欣赏张芸京的演出,我一定会爱上她[除非她严重走音]。
她的歌唱技巧不是特别好,现场演唱时音准也不完美。
但是,她就是兼具可爱与帅气,也对自己的表演有很多想法和创意。
站在舞台上的京爷,只有一个字形容:帅。
哎呦喂呦,糟糕咯!
我的记忆力正在急速衰退!
昨天傍晚要去吃晚餐时,赫然发现钱包不见了!
把整个包包都翻过来了也找不到!
已经到了绝望的地步,快担心死了,走出房门时突然想起:
买午餐的时候,我把钱包放在外套的口袋里...
今天下午tutorial的时候,我发现铅笔盒不在包包里!
回头想想,应该不会落在lecture地点吧!
转头问诗雁的同时,我发现了:
铅笔盒就在我的腿上,颜色和我的外套几乎一模一样...
但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东西明明拿出来了,找什么找啊!
糟糕,真是糟糕...
人老了,脑子不中用了!
我一定是疯了。
后个星期就要大考了,我既然接了一个南苑assignment!
在没有任何威迫利诱的情况下,我挺身而出,在这没有人会接assignment的时候,volunteer to take it。
好啦好啦,assignment itself is the attraction有没有...
要考试了,不该去签唱会,那我就去记者会咯!
算是工作吧 XP
但我还是会保持专业态度,不会假公济私的。[Like how can I even 假公济私...]
兴奋!!!
可是我要自己当摄影耶,压力...
因为一定要把照片拍的美美的!
。尋找中@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