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才休息了5個月,我怎麼就變成了個菜鳥記者咧!
遜!遜!遜!
基本常識都沒有!
以前都太依賴主任安排工作,協調能力實在有待加強。
雖然看到了偶像,可是這份工作整體上還是個失敗。
集體採訪後浪費了整整一個半小時,還是沒得單獨進行採訪。
記者本該不浪費時間,但記者也不可以輕易放棄!
今天可真是將畢生死纏爛打的本事發揮的淋漓盡致,苦守一個半小時,只是仍然沒成功。
希望公關沒被我嚇到。
必不得已,只好通過公關,把問題電郵給他們。
只希望得到的答案不會太“公關”。
失敗!失敗!失敗!
以後的工作一定要做得徹徹底底,滴水不漏!
加油!加油!加油!
難過...難過...難過...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回去繼續K書了...
。尋找中@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