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尋找。拼湊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人生中第一次大学考试使我元气大伤。
其实也不仅是因为第一个COM201试卷。
COM203的报告也使我大受打击。
从来没有给予自己太大的肯定,直到我到报馆实习并得到奖学金,才觉得自己还有那么一点点用。
想一想,或许只是因为太少人申请,否则我也该凶多吉少。
可是经过一个大学学期,我因为一个B+再次感到被否定。
Severely demoralized.
我到底为什么会过报馆那一关,我不知道。
我到底哪里适合?
我到底适不适合?
现在已经没有退路,我只能向前看。
刚考完COM201,无论结果如何,that's it.
一切都没办法重来。
我没信心。
因此特别害怕。
上一次信心受挫的影响,至今仍残留着。
再多一次,我应该会受不了。
我好想回去报馆工作。
至少在那里,没有人会为我打分数[or at least not made known to me],只有人在我犯错时教导,时不时给予我鼓励。
我要做工,不要念书...=(
害怕明天的COM203和HC461...
觉得自己还是和以前一样,一无是处...


。尋找中@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