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尋找。拼湊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自从上次去K过后,我就超喜欢信乐团的歌的!不好K,那是当然的,可是飙的挺好玩的!特别喜欢“离歌”和“死了都要爱”。=)

明天去骑脚车!不要误会,我还是不会骑,只是想晒太阳罢了。

昨天花了60块买了一件衣服和一件牛仔裤,心痛!我还想买多一件衣服和两双鞋子。

现在宅感十足...


。尋找中@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