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尋找。拼湊

Tuesday, March 10, 2009



我的能力一再被老师否定.
我有那么差吗?
我觉得没有勒.
我选择相信我已经beyond the grades了.
这样我会高兴一点.
没有一个assignment有好下场的 .
TMD.
不管了落.
做好份内的事(其中包括学业-.-)就好了.
不爽~
一定要证明自己!
Like how???


。尋找中@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