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尋找。拼湊

Tuesday, March 17, 2009



我發現我在校園內獨自走動時像足個失智老人的--
雙眼無神,
面無表情,
四肢無力,
腳步沈重。

我不知道我究竟是變得更
成熟穩重,還是更
“老”氣沈沈。
有時候超沒動力,只想一切平平淡淡、平平安安;
有時卻超想改變世界,死守著一些莫名其妙的堅持。

人老了,不中用了。
想一想,我其實屬於年輕的一代。
怎麼會這麼疲倦?
到時真的老了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Bimbo一下會不會有比較青春的感覺?)

我超愛這兩天的髮質的!
多虧 Loreal Elseve 的 hair mask!

(Ok, bimbo 夠了。)

世界上最難說的話其實是最基本的“Hello”
*random*

*莫名其妙的累*


。尋找中@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