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尋找。拼湊

Friday, May 1, 2009



长得(稍微有点)胖有个好处:不常乱买衣服。
或许应该说,是没办法经常乱买衣服。

大家常说Bugis Street有很多便宜又好看的服装饰品,但是我不常光顾那里的商店。
不是因为我钱多,喜欢到乌节路花大钱(我也不常到那里购物),而是因为那里的服装尺寸都很小。
尺寸太小是个很大的问题。

便宜的衣服不是没有。
但是,适合我的尺寸的便宜衣服可就难找了。
每次看到便宜又中意的衣服,总是没有适合的尺寸。
也就因如此,我不常乱买衣服。

但是,我也很容易乱买衣服。
正因为合我心意又合我尺寸的衣服有够难找的,每当碰上时就很想买回去。
有一件服装店,就常常让我产生这种冲动。
或许考虑到上班族易发胖,BEGA的尺寸偏大。
看上的衣服,几乎都会有适合我的尺寸。
这让我相当感动,也让我想要“以身相许”。

但是,BEGA的衣服超贵的,一件上衣就是我将近两天的薪水!
叫我怎么下得了手嘛!

是怎样啦,胖的人一定很有钱喔?
之前买牛仔裤也是这样,尺寸大一点就要多付几元。
什么道理吗!
胖的人就没选择的权利喔?
歧视胖子喔?
要不是我没有设计天份,我早就去当服装设计师/裁缝师,为胖胖的女生做衣服了。

Haiz
我还在挂念着那几件上衣...


。尋找中@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