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尋找。拼湊

Saturday, May 9, 2009
Audrey! I enlarged the text! Read yourself!
实在是太超过了!
呵呵,搬回家都两个星期了,房间还像个重灾区。
懒惰到个极点...
开工后更是如此...
开工第一天
我tio了一个fashion assignment
我被叫出去逛街shopping
很好命hor?
结果借回来的衣服被批太“黑白”,不符合夏日风
收工前
我又tio了个美食专题
开工第二天
继续美食专题的research
早上都在打电话安排
下午跑了两间相关的店
但是没借到任何衣服
回到办公室
上司杀出了一句:你的进度让我心跳加速...
我听了才真的心跳加速勒!
开工第三天
上司把两位原本应该休假的同事叫回来支援我
一位替我搞定了两家店
另一位去了三家,但两家出了问题,所以又去了多两家
麻烦她们了,真是不好意思!
我自己又去了三家店
也借回多几件色彩鲜艳,hopefully够夏天的衣服
开工第四天
早上解决了fashion shoot
拍完product shoot后
上司本来要我亲自换上那些衣服
我直接告诉她我穿不下
完全穿不下
其实我是故意借小尺寸的
也不是我不敬业ok...
因为我根本就不是在找我可以穿的衣服
在我的服装字典里没有夏天,没有五彩缤纷的搭配
结果又麻烦同事当模特儿
接下来就是整理美食专题的资料
开工第五天
继续整理美食专题
继续催受访者把照片寄过来
终于做完了!
几乎啦
就少了某种食物的照片
结果特地跑到附近的巴刹买了几颗回来拍
摄影师竟然不要帮我,叫我自己拍!
拍了半天,乱七八糟
fashion shoot的照片也有问题!
摄影师拍了竟然没放入server
我要用的时候当然就找不到
又碰巧他休假or something,星期二才回来
跟他要密码好让我自行取照片,重视隐私的他不肯给
上司又在催
ok我或许应该早一点跟他要
但是摄影师拍了照片不是应该自动放入server吗?
不然拍给你自己收吗?
我是没跟他吵啦,一直保持超有礼貌的态度,因为总不好开工第一个星期就跟同事闹翻
但是还是有点咄咄逼人啦
因此,我决定要学好摄影,日后亲力亲为,不靠别人
可是,拜托,我还需要点时间!
As you can see from above, 开工第一个星期不是很愉快
上司什么也不说清楚,就expect me to know everything
拜托,format and style总得教一下吧
我不是第一次当记者,没错
但是,在这里当记者,是第一次
What's with expecting me to know everything?!
Fine, I should ask right...
Oh well...
1 down, 7 to go...
But I'm not denying the possibility that I might love this job after this
I do want to try more assignments too, but I feel like my上司lost faith in me or something
I guess I need some time
Urgh, I hope nobody mentioned sees this post
I just had to get these out of my mind。尋找中@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