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我又这样浪费了一天假日。
今天原本安排了一、两个电访,后来醒悟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利用自己的假日。
所以又改期了。(Anw,其中一位我也找不到人。)
喔,我又买了一支睫毛膏——下学期的三支之第三。
呵呵,因为有打折,当然就买了。
接下来要控制一下,不能再买咯!
昨天所有《新明》实习生相约吃晚饭,庆祝思敏脱离苦海和显惠的生日。
发现大家工作好不快乐,实习完毕后真的要好好反应一下。
要等到实习完毕后,以免得罪人,哈哈。
发现其实《新明》的同事们都不错,摄影们也只有一、两位比较麻烦。
以前都没有跟同事、主任吃过饭(只有临走前跟主任吃过饭),现在通常都会和同事、主任一起去。
以前都依赖着其他实习生生存者,但是还是觉得那里的同事们比较有亲切感,或许是因为在那里呆了近半年。
发现台湾之行有希望了!
听说自费反而可能更便宜,申请方式比较繁琐,但是至少不用跟n个人争三个位。(如果争得到,那当然比较好。)
看了政大的课程,有好多超有趣的,希望真的去得了。
。尋找中@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