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尋找。拼湊

Friday, August 14, 2009



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多,做的不够好。于是,我想要做的更多,以弥补做的不够好的。但是,做的多,就能弥补做的不够好的吗?还是,做这么多事,但是,什么也做不好,又有什么意义?我到底在干什么?


。尋找中@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