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尋找。拼湊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說了兩年:我要去政大。我還在這裡。我還沒有確定真的能去政大。還有朋友問我:你很想去政大orh?

我一直很鐵尺,堅持除了政大,我哪裡都不去。即使能夠選擇五所大學,我只會申請到政大去。我一直很確定,無論用甚麼方法,我一定能夠到政大去。儘管一直堅持,一直緊握著那一點點希望,我的信心最後還是動搖了。我在最後一秒,自暴自棄地在選項中加入交通大學。

“After careful review, we are pleased to offer you an exchange placement in the International Student Exchange Program (INSTEP).” 我看到的時候,乾笑了一下,馬上拒絕了邀請。當然,我沒有取得到政大的門票。拒絕了交通大學,也意味著我不能參與第二輪的甄選。

成績公佈時,我真的高興不起來,因為申請成功的三個人,都是我的好朋友。照理說,我應該為他們感到高興。另一名友人說,我有點小氣。我不否認。如果能和他們一起去,我當然高興。但是,如果他們去了,我卻仍困在這裡,你要我高興甚麼?There's no enjoying in the place of another.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但是,我真的希望他們三個人都會去,因為即使有人放棄,我也沒有機會。我親手毀了自己的機會。如果有誰的媽媽不同意,我幫你勸她。

終於,我開始準備申請 fee-paying 計畫。不一定會成功,但這是我的最後機會。這次再去不成政大,以後也不可能去了。加油啊!

申請表:almost done!
原就讀大學之提名函:pending
護照影本:gotta get that done!
英文在學證明:what's that?!
原就讀大學之英文在學成績單:done!
中文或英文留學計劃:writing!
兩張2吋半身脫帽照片:gotta go take again!


。尋找中@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