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尋找。拼湊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我終於20歲了。
雖然說“終於”,我並沒有特別期待。
步入人生的第三個年代,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更成熟地面對生活、面對現實、面對失敗。
這些日子以來,我很不快樂。
基本上,就是自討沒趣。
又或許,只是在放縱自己的任性。
沒有誰刻意讓我不快樂,是我選擇了這樣的角度來解析一切,讓自己變得不快樂。
毫無疑問,我能夠更快樂,但我選擇將自己封閉在陰霾里。
感謝那一群最最最棒的朋友:雖然你們不認同我的應對方式,你們還是肯定我部份的想法,讓我知道我並不是不可理喻。
也感謝那一些識相的朋友,感謝你們顧好手中的鹽,不讓它不小心落在我的傷口上。
感謝工作上的夥伴們,一起奮鬥,一起生存,一起八卦。
感謝主動交談的新朋友,讓有點自我封閉的我多了個朋友。
雖然我還沒準備好要開門,我的窗已經開了,要不然也沒辦法呼吸。
如果看見耀眼的曙光,我再把門打開好了。

今天我要血拼去!


。尋找中@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