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尋找。拼湊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昨天到新達城的肯德基品嘗了他們家新推出的葡式蛋撻。對,你沒看錯,肯德基KFC開始賣蛋撻咯!

其實新加坡已經落後很多年了,因為中港台很多年前就已經開始售賣蛋撻了。上個月初,我和施嫣到台灣去的時候,就吃了他們新推出的爆漿卡士達蛋撻。回到新加坡沒多久,就收到omy的邀請,到肯德基品嘗他們的新產品(還搞神祕不告訴我們是甚麼勒)。後來聽施嫣說,就是蛋撻!說實話,我並不是蛋撻的粉絲,但出於好奇,還是一起湊熱鬧去了。

新 加坡肯德基一推出葡式蛋撻,到台灣念書的學姊就在Facebook上tag了一堆應該也是在台灣念書的新加坡朋友,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欸... 其實他們說,台灣的蛋撻比較好吃。可是,困在新加坡的朋友不妨先試一試新加坡版的肯德基葡式蛋撻,因為是真的比市面上的滑蛋撻好吃啦。

吃 下第一口新鮮出爐熱騰騰的蛋撻,我差點哭了哪!是因為太燙了啦... 其實,我覺得這個蛋撻溫溫的比較好吃,所以即使你從外頭買回家吃,冷掉了也很好吃喔!蛋撻的餅皮非常酥脆,但幸好不至於一咬就碎。蛋漿非常濃郁,蛋撻表面 的焦糖增添了香甜口感,甜而不膩。嘿嘿,看了太多《食尚玩家》...

FYI,葡式蛋撻將會是新加坡肯德基的常駐餐點,而且全天候供應。新年期間不妨買盒蛋撻去拜年!


。尋找中@14:03